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生病康復中...原來大人也會得腸病毒@@

上個禮拜一,我的可愛女兒得了腸病毒,嘴巴裡面長了泡,變得無法喝奶了,結果醫生說只能住院打點滴來補充水份,我們為了省住院費,等待健保房是否有空位,結果醫生說只有淡水的馬偕有病房,我們坐了救護車從台北馬偕到了淡水馬偕住進了院@@
女兒一直無法進食,但活力到是不減,只要醒過來,就到處看來看去,爬來爬去,看不出是一位有病的小朋友,我一度覺得我們家小朋友根本沒什病,呵呵~~~
那裡的護士告訴我,小朋友得腸病毒,大人也會得,基本上只會拉拉肚子,其他並不會有小朋友的狀況,結果,我想說只是拉拉肚子而已,我天天都在拉肚子,沒什了不起得,就沒有在意了。
住院的第三天,醫生說可以餵小朋友吃布丁,布丁冰冰涼涼的,小朋友愛吃,而且,嘴巴裡面也比較不會痛,我就去買了一個布丁給她吃,結果,我女兒只吃一點就不吃了,我想說,我的抵抗力應該不錯,也就把剩下的布丁給吃了。
第三天,我就發現了,我手開始長泡,喉嚨也開始痛了,我想說我不會得了腸病毒了吧!我就去淡水馬偕掛了號,結果醫生和我,真的是腸病毒@@,醫生開了點藥給我。
我太太就笑我了呀,她說小朋友都是她在照顧,你只是幫幫手而已,咋會中獎呢?我說我也不知道呀,就中了唄@@
目前到現在,我嘴巴裡面長的泡還沒消,我女兒好了,我還在痛苦中~~~~痛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