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Html 基本說明(3)-HTML 、CSS 3 、JAVA 之間的關係



依上一篇的說明,進一步說明網頁的結構,以下為基本結構
<!doctype html>
<html>
<head>
<meta charset="utf-8">
<title>魚與橙子的結合</title>
</head>

<body>
</body>
</html>
此為html 的結構,而接下來說明的是,要形成網頁的要素 HTML、CSS、JAVASCRIPT,基本三個要素組成。
(CSS-Cascading Style Sheel:層疊樣式表)
可以這樣解簡易解釋,就像一個人一樣,HTML 就像人的基本骨架,CSS就像衣服、JAVASCRIPT就像頭腦一樣。

進一步說明,可以在HTML建立你所想要的網站的基本架構,文字、選項、標題、表格、資料...等,依照HTML規定的方式放置及設計,再交由CSS 定義內容的顏色、位置、顯示...等,之後再用JAVASCRIPT 程式編寫,讓你的網頁活化,也就是讓你的網頁動起來(並非用FLASH),也就可以這三個元素,基本上亦可完成相當不錯的網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